[商品試用心得分享]BUGSLOCK防蚊手環戴著走 蚊子不來嗡嗡吵

 

每次到了夏天,孩子們幾乎都是從事戶外活動

大白天的日正當中,不讓孩子們往外跑,幾乎都是到了下午才放牛吃草,

讓她們可以到屋外或鄰近的小屋園玩耍

每次出門前,總是要手丫腳丫脖子,只要是衣服包不到的地方全都要塗滿防蚊乳液

孩子們一回到家,玩得滿身大汗再加上防蚊乳液的味道..唉喲我的天丫..真可怕!

真的要感謝這聰明的發明 韓國BUGSLOCK純天然防蚊手環 

能夠有機會來試用看看防蚊手環的功效囉~不用在出門前塗塗抺抺的

手環一戴上,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出門囉~

從事各項戶外活動,尤其是有草坪的地方更是孩子們的最愛

所以,把BUGSLOCK純天然防蚊手環戴著走就不怕蚊子靠近了呢!


 

包裝上有很詳細的使用方式--可以想戴哪就戴哪

防蚊手環是採扣環的方式,可以依照每個人的尺寸來調整

我曾買過的防蚊手環只有固定的尺寸,小朋友的手太細,一下子就滑落了戴不住

可調整式的防蚊手環真的是深得人心呢!

BUGSLOCK是全新及天然的香氛手環 成份是純香芧精油

蚊子聞到了都不敢靠近喲~~要認明韓國BUGSLOCK喔!市面上充斥太多仿冒品,真的是蠻可怕的!


 

只要是小朋友都怕蚊子,我家最嫰的小俏妞也是

每天放學回家就跑過來和我說,她今天又被蚊子盯了幾個包多癢又多癢的

我和她說:現在開始,媽咪用防蚊手環保護妳喔!臭蚊子就不敢來靠近妳了!

她說:真的嗎?那我要戴看看..

每次看到惡劣的蚊子欺負我家妞妞,就火冒三丈..

 

 

妞妞說:我長大了.會自己打開喔!

有切口的防蚊手環,很容易打開的,小朋友自己也能自己戴


 

打開後,發現裡頭有夾鍊袋的設計,

使用未滿72小時,都還可以重複配戴喔!

便利性很高,無論是直接配戴於手上.腳上,也可以掛在小貝比的嬰兒推車上面

把討厭的蚊子趕光光喔!



 

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氛防蚊手環 官方網站:http://bugslock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1713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zxc8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